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Melody@Testimonial


多謝amy, 讓我在大日子中很安心的做靚靚新娘子!


amy一早來到我的家, 當我還睡眼惺忪地吃蛋糕時, amy已很快手幫我化妝, 協助我著好褂, 還有時間拍拍照等待兄弟大軍到來!

amy全日的服務令我很滿意, 也很細心。結婚當天我的咳嗽還未清, amy一見我咳嗽, 便立刻到新娘房外拿水給我喝, 很細心! 一向不慣於畫眼線的我,每次畫眼線都會流眼水。amy很有耐性,慢慢替我畫,盡量減低我的不適感。

由早上出門到晚上的婚宴, 每個化妝/補妝的過程都是在笑聲中度過的, 全日的心情也很愉快。

特別要讚amy為我設計的每個造型都很適合我,也很特別。記得final試妝時跟amy提過, 因為我婚宴的圍數較多, 想爭取多些時間和親友們拍照, 所以由敬酒轉至送客的造型時必須很快轉好, amy也真的做到了, 為我設計了兩款造型,很好看之餘也真的能夠快速轉換,amazing!

另外, 因為我租的晚裝之中有一件是湖水藍色的,試妝時我卻看中了一件淺綠色的頭飾。amy最後是特別為我造了一個款式相近的湖水藍色的頭飾,真的很貼心很專業! amy所用的化妝品質素也很好,所以我當日的妝很貼,到晚上婚宴結束時妝容還保持得很好呢!

amy化的妝, 效果不容置疑,看看當晚有多少人問要amy咭片就知道了!

amy, 十分感謝你的服務! 感謝tina把你介紹給我! 加油啊! 祝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!

p.s.: 也要感謝amy當日的助手jenny, 媽媽和伴娘的化妝都很美麗呢! 十分滿意! jenny也要加油喔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