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Bonnie@Testimonial




鄔馬聯婚之「性價比」


Amy 的服務,三個字,「性價比」,即是物超所值。
相信很多新娘子都會於結婚當天或多或少流下開心的眼淚,然而眼淺的我,眼淚特別多。

Amy於氣溫只有8度的清晨,零晨4時來到柴灣,準時已值一讚。
當日Amy全日貼身服務,令我安心又放心。

晚宴時出現了小意外,令到我非常生氣,情緒極度低落,躲在新娘房中哭了足足一小時,誰也勸不了;
Amy不斷好言相勸,說笑話逗我「唔好喊喇,我要去買棉花棒架喇」,我的親友事後也問我其實Amy是否我的朋友呢!

甚至敬酒後,我要轉送客旗袍妝時,其實我已經喝得醉醺醺,在新娘房吐得天一半地一半,Amy仍然一邊替我掃背,一邊替我補妝。

這種專業態度,很窩心。價錢已不能衡量了。

而最重要是︰每一位親友都會讚你靚呢!當日甚至有人向Amy要名片呢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