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令B型血人身體心理大好食物裡

令B型血人身體心理大好的食物有:薑、人蔘、綠茶、木瓜、菠蘿、提子、香蕉、土豆、番薯、豆類植物、乳酪和沙甸魚。




我要活下去!



「老實說,沒有了雞、鴨、鵝,我是生不如死,你倒不如乾脆點,現在就把我殺了!」Suzy既憤怒又無奈地控訴。

「這個問題不大,你這個樣子荼毒自己,距死期亦不遠矣。」我回應說。



「哎呀,不要再耍我了,到底有沒有家禽的代替品?」Suzy哀求問。



「你試一試學做素雞、素鴨、素鵝和素鴿吧。不能吃白粉,美沙銅還是可以止癮的。」我用一個社會工作者的口肳說。



「啊,這個也是可行之道。」Suzy終於綻開笑容。「可是,為什麼要自己做而不能上齋館吃?」



「因為齋館的素雞等食物全都添加了味精和染色劑,各色健康食品,實際上是吃化學劑,比不吃還差。」我說。



「為什麼 Suzy 不能吃家禽而偏對這類食物情有獨鐘?」陳太忍不住問。



「因為食物敏感有如吸毒,你會上癮的,越是不應該吃的,生理和心理都越要吃,毒癮越深,越是非吃不可,難以自拔。」我說話時,覺得自己好像戒毒所的醫生。



「到底有沒有幫助B型血人快快去水腫的食物?」Suzy 鍥而不捨地問。



「有!綠色的蔬菜、人參茶和甘草是也!」我有如賣中草藥的掌櫃。



「哎呀,早點說呀,我以後每次喝茶,不是人參就是甘草了!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