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Moco@Testimonial


妳是我遇見過最好的化妝師,真心的!! 而且又好知道客人需要,又不介意為我翻箱倒籠, 為的是要找多幾個飾物給我挑, 回家後我突然改變主意, 直接又打了個電話給AMY, 到了結婚當天她仍是清楚記得我更改了的要求, 換妝變身的過程, 大家都一致讚賞妳替我弄的又靚又快手^^.




結婚當日我就像了位好姊妹幫手,AMY除了負責自己的工作外, 其他的也跟我們全程投入, 感覺我們像朋友多過是客人, 看到我奶奶對你無理取鬧時, 我真的很生氣想要為你出頭, 在我充滿負能量的時候,你用正能量調正返我,妳總是很溫柔的在安撫我.



有樣野妳是好抵讚的, 就是我在台上致詞坐到主家席, 你立即就拿著棉花棒出現, 補救我這個愛哭鬼喊花了的妝, 真的令我無時無刻都KEEP住靚, 連最令我頭痛的媽咪都一致讚賞妳, 現在每次跟親友看相片, 大定仍是在讚我當晚好靚好特別, 多謝妳呀~靚媽咪!!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