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Elsa@Testimonial


很開心我遇上了amy,由第一次試粧到大日子當曰amy都很細心,記得當曰amy早上八點半準時到達我家,連早餐也未吃的她已準備為我化妝,我的又大又黑的眼圈及一頭凌亂的頭髮在她的手上一下子就消失了,令我有足夠的時間去準備其他事情,到了晚上amy幫我轉妝更給了我驚喜,她為我做了全新的髮型更帶了多款頭飾給我配襯,更窩心的就是轉妝時amy為我送上一杯暖暖的熱水,還有在我等進埸行禮時我的腰部已很累amy竟然為我加上了按摩,我真的感到她超貼心啊!......我要多謝amy陪伴在我的大日子裡,沒有你我沒有一個完美的婚禮,令我整天都美麗!


Ps:仲有多謝你亦為我的奶奶,媽咪,親戚及伴娘化妝啊!我一定會將你介紹給我的朋友,這是我的誠意推薦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