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Vivian@Testimonial

不記得從哪裡 link 到 amy 的網站,尤其短髪的造型吸引了我,因為我看過很多平時短髪的朋友結婚當天為了 set 頭駁了假髪,我自己很希望到時是用自己的頭髪去造,因為自小都是短髪,長髪實在太不像我了,而且我很希望結婚當天仍然是很真的自己。和男朋友及另一個朋友去試妝,沒有眼鏡的我矇查查一片,但既然兩個都直豎母指,我使沒有猶豫地 confirm 了 amy為我的出嫁日扮靚靚。


雖然沒有像 forum 上其他人所說的事前無盡的「聯絡」,但 final 當天 amy 完全記得我的喜好和事前我 send 給她我租了怎樣的晚裝,final 很順利地便落實好當晚的各個造型。

如 forum 上很多人的 comment 一樣,我剛起床正在刷牙的時候已經 miss 了 amy 的電話,她已經在門口了,而且當日是十幾度的天氣。當日我還有伴娘和一個姊妹要 amy 化妝,而且伴娘還比預定時間遲了,但 amy 仍然能快靚正地準時替伴娘都化好妝,收拾好預備兄弟「殺到」,甚至和我和伴娘在房內一起等玩完遊戲,其間amy都很投入,令我心情由一天的開始已經非常好。

amy 在我結婚當天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,除了很細心地幫手照顧我之外,還和兄弟分享映相的心得,各人都映了很多靚相。

一如所有人結婚的那一天,過程中總會有些意料之外的事發生,amy 甚至會照顧我的感受,和我傾偈,那一刻真的很有朋友的感覺,最重要的,是我知道和amy一起她會好好照顧我的 outlook,我可以把心機放在處理其他事情上。當日雖然大部份客人都可能只見到我一、兩個妝,但每人都對我的新形象讚口不絶,很 fit我平日casual 的感覺,很襯我當日新娘子的身份之餘又很保留有我平時男仔頭的性格。


後話︰婚禮1月24日距今已經接近一個月,兩三日前才把當日 amy 給我映的一幅相放了上 facebook 做 profile,結果吸引到無數 comment 說 nice shot / 很靚 / 很襯 / 很真,真的很多謝你,amy 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