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情人不會忘記

經常聽人講, 可以跟自己結婚的對象與心底裡愛的那人往往不是同一個.
咁究竟係事實, 還是得不到的才是珍貴?
你又收埋幾多「最愛」?
萬一失憶, 你記起的又會是那位呢?




情人不會忘記(電影"我家有一隻河東獅"插曲)粵語
作詞:黃偉文 作曲:Eric Kwok

萬一失了憶 就請你來提示我
分手那一幕 事發經過
有否哭過 跌得慘痛麼?

萬一不記得 亦跟你熊熊熱戀過
請你講講那陣子貪我甚麼?

#最恨最親愛全忘記 我亦決不要遺忘你
生命並沒甚麼可以記 (苦難受盡亦得不到你)
若過去沒有喜歡過你 (未怨過在最初識相你)
要是我真正沉迷過 我如何可能遺忘你
用一生去受怕擔驚 (或者真相動魄驚心)
都要喜歡你 (都要想起你)

萬一失了憶 就請你從頭讓我
想起你的壞 共你的錯
至少準我 記得~~怎痛楚

十分想記得 若跟你原來幸福過
請你講講那日稱呼我什麼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