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Steffi@Testimonial

好開心我和老公的婚禮終於順利完成!其中一定要多謝我的婚禮造型化妝師 Amy!!!


一年前到Amy家試妝,感覺是 "AMY是一位很平易近人及細心的STYLIST,和她相處很舒服,也絕不HARD SELL" (Qouted from my blog entry)之餘,也把我化得靚靚啦!

因為Join Whole-day plan, 可以有2nd髮型Trial,Amy 替我試了幾個髮型,又和我go through rundown...令我很放心!幸好Amy有很多合心水的首飾頭飾借給我,我也不用操心自己找^.^

婚前一天,應攝影師建議,請Amy提早半個鐘到,她二話不說答應,還叫我不用擔心!

婚禮當日Amy很花心思地為我設計出門褂look & 註冊婚紗look,晚宴上也很快手便幫我轉了多個晚宴造型,我和老公也十分滿意!!!

晚宴前Amy還令我可以full Mask 呢!!!Amy也很照顧我,令我可以安心做一個靚靚新娘!

Amy也替我的伴娘,媽咪及奶奶化妝Set頭,他們也很滿意啊!姊妹們就交給Tracy,也十分快手又靚!

Amy用的化妝品很好,皮膚不好的我婚禮翌日老公話"D皮膚好tim wor"

將人生既大日子交俾Amy絕對放心又滿意!



再一次感謝你呀!祝你和家人開開心心,生意蒸蒸日上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