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Erica@Testimonial


我們蜜月回港後, 再見到朋友及同事時,
他/她們也對我說, 在我結婚當日的化妝真是很漂亮,
很多人也說我很像楊千嬅呢!
連我丈夫也說試妝時已覺得化得不錯, 想不到正日還高level呢,
真的很多謝你的全日悉心照顧!
尤其在結婚當日, 提醒我們很多忘記了的細節!

回想我和丈夫籌備婚禮時, 四處問朋友介紹哪個化妝師好?
那時, 我的朋友也向我推介她們的朋友做我的化妝師, 但之後都沒有下文,
最後, 我的丈夫在網上找到你的資料, 看過你的客人寫給你的回信,
使我們選擇了你!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, 我已感覺你很友善及親切,
已好像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樣, 加上我們的 職業也有一些關聯,
使我們的話題源源不絕! 你有同感嗎?

我相信日後, 我們仍可以保持聯絡, 好嗎?
在這祝你的生意蒸蒸日上, 女女健康活潑, 夫妻恩恩愛愛, 全家平安快樂!
ERICA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