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幸福


一直活在充滿憧憬中的我, 從來不知生活什麼是苦.
從小到大都受到家人既保護, 什麼問題都會得到你們的解決.
因為沒有家庭負擔, 令我每天生活在沒有顧慮中,
可以有機會追逐自己的理想.
從來都沒有好好答謝過家人的付出及支持,
今天的我全是你們的功勞, 沒有你也沒有我的存在.

從一個幸福跳到另一個幸福是不容易,
二人世界又好, 一家三口都好, 學習的課題也有好多.
課題 > 學習 > 解決 > 解決不好就成了問題, 重複又重複著.
今天, 我已經再不是活在憧憬生活的我,
雖然對雙魚座的自己是感到有一點點惋惜.
既然長大是我們的必經階段, 就讓我們跟澄澄一起長大,
讓幸福跟隨我們.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感性的一則文章噢^-^
    人越大要面對的問題困難就越多...
    要學習係呢個環境長大~隨了要學習點樣誇過問題,
    更要懂得點樣去用開朗的心境面對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alked passed...
    I love in read blogs relating with cosmetics and beauty.
    so followed your blog.
    nice to meet you.
    K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