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婚禮雜誌-廣告頁


我這個工作室雖然是十分簡陋,但始終要化妝有化妝,要攝影有攝影,要baby還有個baby走來走去呢(但大部份時間都是阻礙工作=_=)!

今次拍攝是為Wedding的廣告頁做準備,
我請來表姐Theresa來幫這個大忙,Theresa其實不是我表姐,
因為她還比我年輕,她只是朋友的表姐。
但表姐表姐的叫又十分順口及親切,就是這樣連老公也叫她表姐。

今早看到案頭已經有份初犒,
再加修正就可以交給雜誌社了。
慶幸我家有個集攝影設計,電腦網頁等於一身的多功能好老公。

謝謝各位勞心勞力的幫忙~
身在幸福當中的Amy上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