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Jennifer@Testimonial


還記得結婚當天, 很多朋友也大今天好靚
我真的好開心,因成世人都未曾有多人讚自己靚呢
這全靠Amy 幫我化個靚妝的功勞。

結婚的大日子,Amy 很準時地來到我家,
她細心幫我化妝,當天我是很緊張的,
Amy一邊化妝一邊與我有講有笑
令我心情也輕鬆了不少,
除此Amy借給我的頭飾,手飾也很新,很閃
令我減少了自購飾物的煩惱。

到婚宴時,Amy除了細心幫我,媽媽,奶奶,家姐化妝外,
還不斷提示我一些緍宴的細節,提示我几時去換衫,轉妝,轉髮型等,
到新娘房,Amy除了幫我化妝外,還協助幫我更換晚裝,
我真的覺得Amy是一個十分細心及體貼的化妝師。





最令我滿意的,除了Amy得妝很自然外,她還對髮型有很高的要求,
每當換一件晚裝時,她才會完全幫我轉換一個髮型及頭飾。以我所知,外面的化妝師只會更換頭飾罷了!)





總括來說,Amy是一個專業,細心及親切的化妝師,
我會將她推給我快將結婚的朋友呢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